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這是嘛情調啊

昨晚的生物測驗.咋說.雖然沒做完卷
可是我感覺自己有突破了噢.60道單選我自己能做出50多道
雖然這樣說著好像沒什麽特別.但要知道.
自從期中考之後我生物基本沒聽過課的.我臨時才把那些課惡補回來
誒.很讓人厭煩的遺傳學啊...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跟生物科有很微妙的關係
初中的時候生物成績如此平凡.當初中考也是拼了命去複習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倒成了所有科里最高的
於是因為這個輝煌成績到了高中被任命當科代表
個叉燒的.成績還是那麼平凡.每次考試我也沒怎麼複習.
但生物依然是所有科里最高分的.而且成績穩定得很
哎呦喂.我是何等無奈啊~我愧當科代表了
反正老師也說了.預計全級平均分最多也才60多而已.況且昨天還有大半的人沒做完卷
孩子們啊-0-.這次讓俺帶領你們走上不及格的道路吧!!

額.關於分科,雖然我說過我想選文科.
不過為嘛周邊的人都說我該讀理科.
說啥我不讀理科是浪費了
說啥我一直都是理科比文科好
這又是為嘛啊...不要再讓我糾結這問題了...

不過總算又盼來了個假期.這個假期我想做的好多好多啊
重要的一點.我想重拾ps!!!無奈靈感君還沒來找我.再等等唄

特別情報:江門終於出現豬流感確診病例了
啊哈哈哈哈.沒想到咱這小地方也能冒這玩意兒.於是又能趁機撈上回版頭了吧
誒.你就這麼想紅么.不過不得不承認.你這幾年來確實是紅了喲
其實也不會怕啥.咱這一直是河蟹的地兒,對不?
禽流感都見過了.我還怕你個豬流感咩- -

最後,還是決定搬回124了.兩邊更好累
我也不知道我126是何德何能一天有25人氣的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最後最後.思索換版ing...

----------------------------------------------------------------------------------

我也不知道嘛情調 special版
take 1.斌基情調
真好玩.連個截圖就沒咋截到你們.為嘛只有你們兩隻了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愛的下載link

take 2.羊咩又來搞笑了
沒想到還有這個無阻花絮.MS旁邊的的姐姐在說:"在真很漂亮"(?)我聽力水平一般哈哈~
這個截圖更好玩.看你上半身還是很帥.一套個假髮-0-就如此loli化了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愛的下載link
line
line

____________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我最近也被我个版搞得烦死

我也想换啊啊啊啊啊!!!! > <

然后 生物好的话学理科吧 = =

我当初就是吃了文科的亏我靠的
honggi a~ 诶~
OMG 近距离...
TO Lee
我寻觅到好多好看的板子.可是代码的日文我纠结= =
诶.文科的确很多人说不好读.可是我严重惧怕物理化学...

TO 宝宝
噗.其实他们走近镜头的时候拍的倒是不太清楚了
红旗的近镜大头饭拍我有好几个.可是只传过给了几个人而已=V=
如此美好的东西咱得悄悄收藏着.xdd~~~
话说我跟这个剧跟到98集。
结果还是把后面的放弃了
然后只截取了98集之内LJJ的画面
我不了解你们现在的高考方案 所以没办法给你啥建议

要么你说来听听 我帮你参谋参谋 =V=
TO IRIS
我想说有LJJ我就有动力.我完整的把102集看完了=V=
102是超级有爱...!!

TO Lee
嗯.我就去百度copy下来的

分成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
后者只要三科都达到C就可以报考一本的大学.(即三科达到69-50分,选文科的考物理,化学,生物,选理科的考政治,历史,地理).两科C可考2本,一科C可考三批,三科都达不到C将不能参加高考.
学业水平考试在高三期间完成,有补考机会.(即第一次考不好可以考第二次).题目缴简单.

而高考将改为3+综合.考语文数学英语再加上综合科.(选文科的就考历史,地理,政治.选理科的考化学,物理,生物).3科主科每科150分,综合科300分(即每小科100分).

另外报艺术类的只能选报文科,
报体育类的只能选报理科.

---------------------
就是这样啦=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大文大理
3+X几么有爱.为嘛广东高考要不停改革.真伤心
于是我跟你说~ 你一定天生就会生物 = =
我是喜欢遗传学来着 但对化学没JQ 所以还是读了文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