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关于学校的二三事

bo090315.jpg

偶然从学校的网上挖到这1张图
觉得很美丽
可是似乎觉得很讽刺
看起来如此平静的校园里却隐藏着很多不光彩的东西
知道了也无处可诉
忍耐久了,自然就麻木了

还是初中更美好.
有傻冒傻冒的春春.(班主任+政治老师)
有自信满满的志权哥(化学老师.我的boss)
有非常仁慈的炎哥(数学老师+学校XX主任)
有平常很严肃但其实也很幽默的谈老师(语文老师)
有非常爱美但也十分时尚的Grace(英语老师)
有记性超级强而个性超级可爱的罗老师(历史老师)

只是现在大家都变了吧
春春在我们毕业以后回湛江了.
还是当老师.教初3.再教一年准备重新考研
看她的日志,我知道.她在老家那过得很快乐
因为那边的学校.真的比我们这的人性化好多
她工作压力少了很多。笑容也多了。
以前她只懂得为学生而快乐,默默为学生付出很多
现在。她终于学会也为自己而快乐。
你再也不是那个在我们毕业前2个星期会因为不舍而当着我们面落泪的傻孩子了
呵。那个一直被我当作姐姐的傻孩子。
你成熟了很多。我们14班的孩子。也学着变成熟了。
放心吧。等你再回来这里的时候。
14班的孩子会给你办个盛大的欢迎会哒
你要知道。我们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还有哦。要快点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学生真的不是你的全部世界
你也要多为自己的终身幸福想想嘛~~

志权哥.在我们毕业以后.
他当上这届初3某班的班主任了.
只是好象前段时间,他也回湛江老家了
不知道回去是因为什么事
但是他在空间里给他的学生许下了个承诺:他一定会回来这里~
看到好多学弟学妹给他留言打气
真好~看来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嘛
现在还是依旧这么的受欢迎,你的能力也被更多人的所认证
我是真的为你感到高兴。
嗯,志权哥也不要常当夜猫子哦。
虽然你是真的年轻力壮的- -|||
可是老师是个耗体力精力的活。我就担心你这样常熬夜对身体不好呐


--------------------------------------------------------------------------------------------------


前天去了看学校的英文歌歌唱大赛
看完以后情绪也有那么点调整回来了
这个时候才觉得原来学校的艺术节还蛮有趣的
只是我相机不争气。拍到一半没电了
不然可以拍更多图片回来哒。郁闷死我了。

昨晚也因为气象局发布了寒潮预警信号
晚修取消了
我因此休息了1个晚上。
今天似乎没觉得那么疲惫了
可是打算休息的念头没有打消
按原来计划。等ADT周年庆过了以后我就休假去

321,已经不远了吧,就下周6
坚持坚持再坚持!
休假倒计时中。XD


-------------------------------------------------------------------------------------------------


我的同学。
这1周。似乎你们给了我不少感动
或许那些都只是你们不经意点的话语。
但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感动

{我的同桌}
劳动课上,你突然在我身后摸了摸我的头
然后转头跟另外个同学说:看吧,我同桌多可爱,你可比不上她的喔
可爱。网上听别人跟我说多了
现实中是第1次。哈。感谢你。
你一直对我都好好的,能和你同桌这么久,我也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嗯。

{初中同学-Yoey}
星期3那天艺术节开幕的现场绘画,
你有参加。而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那么一直默默地陪着你,看着你画
你对我说:你真好喔,对我不离不弃的,我好感动喔
就是这么句话,让觉得你又变傻孩子了吧
我可不是这么善良的人哦。
只是那天对你, 莫名的多了一种亲切感,所以才想关注你
好吧。我和你的初中3年相处得并没有很顺利。曾经还冷战过
至少现在咱都释怀了吧。
感谢你。你那句话把我也惹感动了。

{初中同学-狒狒)
星期4,你在Q上要我帮你
去跟我班那个所谓级的组织委员报告下你们班参加科技讲座的人的名单
这是个非常小的事儿吧,况且那啥委员的还坐在我附近而已
我帮你这么个小忙当然没问题
昨天放学的时候碰见了你。
我只是习惯性地冲你笑了笑,然后你突然就跟我说:那天的事谢谢你哦
噢,其实我没想到你还把那事记在心里的
于是又让我小感动了一番了T^T
嗷嗷嗷嗷.难怪我家糍糍这么的爱你,你是大好人哇
噗.祝你们能幸福吧.
从初中开始就腻歪到现在的俩人.XD
你可不要辜负我家善良的糍糍呐.不然我也饶不了你~


哎哟哎哟~果然从你们身上我总能找到好多小感动
你们都是很可爱的人
只是我以前不愿去发掘罢了.
好感谢你们的.一直这么的照顾我关心我

一些关系闹僵了的朋友,最近似乎有了些好的转变

突然想起图图.那个我认为初中里最了解我的人
跟她真正开始熟悉也都初3的事了.
可是她是第1个一眼就看穿我内心的人.
很佩服她.她是个善良的女孩.但她经历过的却并不是一般同龄女孩所该经历的
以至于她在人前总展示着很坚强的面貌
但其实,她也会脆弱.
初中毕业以后.因为大家学校不同.我也只是偶然在街上碰到过她几次.
但还是会想她.那个了解我的人.那个会在我面前变得脆弱的人.那个懂得体谅别人的人
图图.我知道你很久没来我的BO了.
写这些话你不一定会看到.
只是真的想跟你说声.要好好爱自己.你还有需要你保护的家人.你还有一群爱着你的朋友
记得要开心.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要相信自己!


-------------------------------------------------------------------------


最后嘛- -.把BGM换了
live in tokyo的CUT里转出来的音频.
很喜欢这两首歌.喜欢那些歌词
只因为他们是那个只属于HG,WB,JJ,JH,MH的FTI所一起唱的
所以也才更有意义了吧....
line
line

____________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