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N久沒碰過的點名- -|||

我的大名:小妖妖。
我的生日:1016
誰傳給你的: 讓我又愛又恨的叉叉叉。
說出4個好友: 叉叉 77 諾諾 11。
生日想得到什麽禮物: 把我們學校那個怪怪的校長丟到外太空去吧。
近期開心的事: 近期?過年收紅包收得挺開心的。
近期壓力大的事: 開學。我不想做作業。
未來想做什麽: 想到處旅遊。
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不知道,同學是可以聚一起,但老師跑回老家去了,離咱很遠。
跟誰出去最幸福: 初中的4個死黨。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 會很難受,儘量勸架吧。
跟情人最想去哪: 哪裡都OK。
聖誕節要做啥: 開PS,聖誕是不可能少掉禮物,嘆氣。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
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 0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 Journey。跟叉子一樣。第1次聽到的涵的歌。也是因為這首歌我才喜歡上她。轉眼間都喜歡快5年了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歌手): The one。因為最近發生的某些事,讓我覺得這首歌有很特別的意義。
最喜歡什麽顔色: 粉色。
上厠所會不會先沖水:有時會。
愛不愛我: 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男女都喜歡,但愛的只是男生。
最想大聲說什么: 我很討厭高中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厠所: 當然敢。
上厠所會不會脫褲褲: - -||||。(請把黑線自動重複N次)
誰很欠打: 現在高中的怪怪校長。
現在很迷什麽: 任何韓文歌曲。
睡相很差: 應該沒有吧。
現在的時間: 凌晨3:46。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絕對是愛不是恨!我發誓!
體重多少: 就是秘密。不過我也想減肥TAT
今天天氣: 不清楚,反正快冷掛我了
你懷孕了嘛:- -|||當然沒
你若中樂透最头奖做什麽: 去旅遊。
學生一定要玩得活动:唱K么?
失眠引起的原因: 基本我沒有失眠過。我是懶豬體質
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嗎: 没。
最喜欢的篮球明星: 易建聯。
形容一下点你名字的人: 天真可愛,非常FH。叉子是這樣形容你自己的吧?不過我非常非常愛你說
什么样的事会让你感到迷茫: 高考。
睡覺前第一件事:開MP4聽音樂。
起床前第一件事:換衣服。
偶像: FTIsland,Kara,唐先生,打綠。還有很多誒。我博愛>///<
你喜歡的季節 : 秋天。
你打工嘛: 沒有。只在老爸店里當過暑期工而已。
打工次數: 嘛時候有長假嘛時候去。
你想去的國家: 韓國和台灣。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自作多情和不講信用。
你會抽煙嗎: 不会。
你會喝酒嗎: 不会。
你常哭嗎: 偶爾吧。
你常笑嗎: 應該是。
你喜歡去哪玩: 我愛我的家。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中午12點。
今天的天氣是: 下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朋友。
你很自戀嗎: 我不自戀。真的TAT。
這問卷多不多: 非常非常多 -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少點壓力,少點亂想事情,我討厭的人不要再煩著我
喜歡吃冰嗎: 喜欢。
現在幸福嗎: 點頭。
最在乎那幾個朋友: ADT的所有朋友。
房間裏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电脑和MP4。
常夢到什麽: 我很久沒做夢了誒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NO。
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留遺憾。
听什么歌一定會流淚: 相信。因為這首歌我很有感觸的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 努力去認識些吧。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大叉子。
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一年多了吧。
3.你覺得她對你來説重要嗎: 很很很很重要。
4.你與她的關係: 咱算JQ吧。
5.請問她的興趣是: 唐先生算吧?還有基范,大米?(這個是要填偶像的么 0 0?)
6.你覺得她的性格如何: 可愛可愛還是可愛
7.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我前任偶像,SO,我給你滿分^^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點完后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不能回点!


我不傳我不傳,我寫的只爲回答這些問題。。。
1.小7。2.叉子。3.諾諾。4.飯飯。5.EE。6.麥麥。7.怡怡。8.日出。9.月月。10.淚淚。
01-(4號認識6號嗎):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
03-(8號的興趣是): KJJ。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應該没有吧。
05-(7號的姓氏): 還是不知道。
06-(10號的人緣好嗎): 應該很好。多可愛的妹妹啊
07-(4號有人追嗎): 不知道>.<
08-(承上2號呢): 不知道>.<
09-(6號喜歡的顔色是):不清楚。不過藍白色應該也愛吧,她BO皮就這個顏色
10-(5號和4號是朋友嗎): 絕對是0 0
11(4號的生日): 1227
12-(5號讀哪呢): 誒,現在是有在工作么?
13-(你怎麽認識10號的): 在ADT認識的
14-(你跟一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足1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麽): 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麽): 非常非常喜欢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非常非常喜欢
18-(你覺得7號人怎麽樣):很親切很可愛。我可愛的LG啊>.<
19-(你覺得9號人怎麽樣): EG能力非常強- -。
20-(你愛1號嗎):絕對絕對的愛愛愛愛愛愛!!
line
line

____________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话说我看到我被点了....= =|||
不过亲爱的给我的点名我一定会认真填完的...
把这个写在Q空间叭 我已经万年不碰那里了~~~

话说我看到亲爱的一日游的图片..
那个好像北京的九龙壁哦~~哈哈..
对了 MS江门离广州不是很远的样子是不是阿~
09年暑假我要去广州呢~如果不远的话我也想去江门看看亲爱的阿~
美好的憧憬..星星眼***
那个.广州到江门嘛
我不知道咱这里去广州的轻铁要到嘛时候完工
听说要是搭轻铁的啊.广州到江门就只花10几分钟
不过现在的话,现实点,还是搭公共汽车.
那就30分钟车程。
啊.如果见到我U不要失望的说.
我是个小胖妞.喷...
再然后.这里的人讲普通话真的很囧,
U也见识过我讲普通话有多烂了
不过我还是期待咱能有见面的一天啊...
我也星星眼*3*
哈哈...可是我看亲爱的照片超级可爱的阿..
胖胖的多像洋娃娃...可爱很~~
嘿嘿...俺不觉得U普通话差阿~最起码我听的懂吼
俺也很憧憬着可以学会粤语和闽南话呢!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