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我更新了-0-

之前买的百叶窗眼镜们啊
我说过饭团岛那5个人戴过的颜色我都要买
不过其实除了这6种颜色我还有其他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我想说很久了.囧
LHG你那衣服的领口和我体育服的好像啊啊啊啊
然后我们这届的刚好就是黄色line~~~XD(咱上一届的是红色.下一届是蓝色> <)
咱校徽那么不河蟹的我就马赛克掉啦.左边的是初中的.右边就是现在高中的啦
一直觉得我学校的校服啊体育服都很难看.红鸡同学你终于让我找到它的萌点了=0=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嘛.红鸡同学你在MV不是还穿过件有手套图案的T恤
那件衣服其实我在半年前就见过TAT...而且我和娟娟都说超好看
因为是男款我们没法穿才打消要买它的念头.
然后我们学校还有男生穿过那件T恤...- -+
囧死我了...早知道这样我当初是不该放弃那念头了TAT

-------------------------------------------------------------------------------------------------

碎碎念完毕.
来放下我非常不河蟹的2枚作品.放假到现在第1次做的作品= =
会被BS的对吧...我灵感匮乏到一定境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呆子小帅哥小斌斌!!!哈哈哈

以下为更SB的自拍一枚.慎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line
line

____________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亲爱的- -你买内么多百叶窗眼镜是要去夜店麽
哈哈.....咱只有去酒吧的时候才敢带内眼镜
不然会被说是神经病在大街上- -

然后我大吼一声......你BGM有just dance呀
我大爱 好久没听这歌了....让我想起上学期跳舞的时候了- -
我只是想要那6种颜色.剩下打算送给朋友><
其他颜色的我不太喜欢啦><
然后,不关我的事.我叔叔买这么多的.囧囧囧

BGM么.最近很喜欢ga姐..*0*
话说她之前在MCD还是音乐中心表演就是just dance
听完一次我也着迷了.哈哈哈.poker face我也很喜欢><
比终于良心发现更新了,哈哈~
下面那个小SB,nu ga?
百叶窗= =戴多会老花的,哈哈哈~
那两个GIF,肥鸡啊,好傻啊,哈哈哈,还好拿的是斌的,哦也~
亲爱的晓晓要不要送我一个=v=我又喜欢内红色*
这么多摆在一起好好看捏
我想到LJJ戴的那个了
哇塞这眼镜我们这也有卖耶 =0=
体育服内河蟹马赛克好可爱哈哈哈~
to 王老吉
那我现在又好多天没更新了-v-
噗...斌斌和红鸡是不同格调啊啊啊...

to 娅娅
红色咩><那个我送同学了啊啊啊...

to 小雨
我就是冲他们特典里的那张照片才买的5色
噗哈哈哈.LJJ他戴黄色的所以我才挑黄色的拍

to 糖
我们这里其实很少有卖啊.囧
这年头河蟹是天道.马赛克就是很销魂的,哈哈哈
哈哈,好吧,我实在是少数的上网时间也是在无聊啊
所以王老吉多来给我点人气吧=V=
哈哈哈.虽然我现在不勤劳更新了.唉唉唉...
然后我同学最近居然去了湛江玩3天,她不叫我.我伤心TAT
百叶窗眼镜崔TOP好像有戴过 =V=

上次逛街看到戴上超傻B 就作罢了囧....

内校服.... =V=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