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高考前的受难记

终于发现每逢星期二我值日的日子我都会倒霉
上回感冒也是星期二.这次也一样
不过MS这次严重好多- -
好象又是因为着凉了(?)
晚修的时候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啊
自己感觉是在发烧.因为手啊头啊都特别热- -

回忆起昨天下午去帮忙布置高考考场
还是觉得自己象做了场噩梦似的
因为吃了感冒药
自然就昏昏欲睡的感觉.然后老师还找我们组下去电教楼搞卫生
下到楼以后就彻底头晕了
无奈老师要我们拿洗衣粉擦桌子.啊.那整间教室都充斥着这样的味道
好恶心...搞到我胃也痛了.不怕说.差点我就挂了
于是就站在那一直跑神.啥也不想干.我怕我一动真歇菜了咋办

突然想起.高考完得回去上两天课.然后又得给高2布置考场了吧
靠.如果病到时还没好.那我又得做次噩梦了.
我的人生几么的煎熬.
人家高3要高考.高2很快水平考.期末还有高1高2的全市统考
高中原来就是这么个滋味啊.日子总不可能过得安宁
好讨厌现在的高中.为嘛啊.就是因为你的名声
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经常被那么理所当然的认为成绩好
我无奈了多少遍啊- -...

还有1个月.分科分班.我莫名的兴奋
对现在这个班完全没有依恋感
越早脱离是对我的解脱...
当然.我喜欢我的几个死党.分班了我们也还是朋友吧
对于这个班.我唯一牵挂的只是你们

ps:谁来给我做个新版头啊啊啊.....
line
line

____________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话说亲爱的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夏天也很容易热感冒的...
不然咱会很担心很担心的哦哦哦
话说我们也要考试了..明天第一门课期终考..好紧张

高考临近我就想起娅娅和亚亚
她俩都高考阿..祝愿她们能考很好叭
亲爱的期终考试也要加油哦..~~

pps:我觉得LJJ很美阿 怎么想到要换了呢
XXXX的BO密码是不改了阿 我进不去TAT
摸摸头~
不舒服还这么晚睡,欠揍啊?!!!
话说你们高一咋这么惨啊,我们以前是自己级搞自己的~
我高一没读过书 =V=

高二分了班才开始读的

啧~ 我是彻底脱离那段恐怖的日子了

妖你加油 =V=
to 77
嗯.我现在好多了.别担心哦=3=
你考试也加油.
然后咱一起等着亚亚和娅娅回归吧.也祝福她们^^
bo皮...因为我好久没换了.
其实想换个夏天点的看起来清爽点的板子吧.虽然LJJ真的很美T T

to 吉
我昨晚是被我LB抓住去打文件- -
不然我早睡了...不过早睡也看不到你半夜看live那兴奋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在我们学校.高一就是拿来压榨的= =

to Lee
唉~加油吧加油吧~我还是得撑下去
反正2年嘛.一下子晃过去了噢^^
唉呀妈呀 都是上过高中的人呐
我这个读大专会计的都有点不好意思嘞..
小声告诉你,我高一睡觉过的,高二打机过的,高三psp,coco,打牌,看五宝过的,高三丰富多了。慢慢熬,要苦中做乐,哈哈,不过哥哥我例外,哦也
to 宝宝
不重要啊-0-.高中也不外乎是这样
高中总觉得是自找苦吃的感觉...读会计蛮好的说=V=

to 吉
我高一已经是在睡觉中过的了
打机不可能.因为我初2已经尝试过.然后厌恶他了
于是那我选择接下来几年都看5宝过吧=V=
妹妹我膜拜你了-0-...还懂得苦中作乐.我何时才熬出个头来啊
我好期待高2~~~~ =V=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