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好喜感的人^^

为嘛我还能上网.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是27就到期了.我爸说这是给我2天的缓冲期
丫的.我才不要跟你签那魔鬼协议!!!!!
我有必要拿我高中剩下2年的自由跟你换上网么!!!!!!!!T^T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原来fan club创团式真的好喜感T A T
红旗你好喜感...其实我想说是恶心- -!!!不带你这么喷的.会吓着我们羊咩的.囧
可是这视频只是截取的...阿门.我好想注册个号加CAFE
里面的东西好极品!!!!!!!!!!!*0*

上天保佑fnc不再脑残.让你们3辑走青葱风把.XD


--------------------------------------------------------------------------------


统考没有像传言般的提前.我满足了.
这2天要认真复习呀^^...
可是我周边的人每到上课时间总是在八卦- -
港台欧美日韩...无所不聊- -!!!
梁朝伟老婆是林志玲.陈慧琳跟侧田结婚....
我佩服你们的八卦能力啊啊啊...- -||||

--------------------------------------------------------------------------------

高考成绩一下来.学校果然炸开锅了
喜感之处在于...我们学校居然出了个全省理科总分第2
差1分就全省第1当状元了...
咋说了.学校的校长老师都很开心- -.可是在我看来
好像那1分挺耻辱的...那人去到哪都得被人说,你差1分就当状元.一直说说说
心里能好受咩...这也是很大的遗憾吧
1分足以让你全省闻名啊同学- -

现在只要一开电视就是我学校报喜的广告.
看得我想吐...这么恶心的设计还分好几个版本不间歇地播
- -太夸张了吧...
越来越担心高考了...

---------------------------------------------------------------------------------

最后请欣赏我喜感的BGM吧
我剪辑得是有点粗糙了.囧
line

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line

拜托不要把统考提前> <*

不愿看见的事还是发生了
流感肆虐了啊啊啊啊.江门这边终于不宁静了
之前是台山.然后到我们这里的小村庄
然后这回出现病例的地方终于离我们区比较近
某小学某班出现11例病例- -+

可靠消息指.初中统考已经由7.1提前到6.29,
即是下星期一开始考
我们高中的本来也是7.1开始考的
然后我今天上那啥市教育信息网看
的确出了考试时间改动的公告.小学初中的都说了考试时间
可是高中部分很简短的一句:7月13号放假!
阿门啊.你还是让我焦虑吧
为嘛偏偏不说高中统考的准确时间
让我们大家都提心吊胆.知道你一提前考会有多少人壮烈牺牲啊T T
现在传言四起...老师也不给我们个说法,
我们要咋办啊咋办啊....我连明天的理科模块考都还没准备好T T!!!!!

拜托...真的不要提前啊啊啊!!!
line

我是疯子: )

我是疯子...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要换皮
我也不知道为嘛我这么有激情去跟ps调情
草草风依旧盛行中
这图我没磨皮啊没调色.所以后遗症多多- -+
my shining star*
my shining star!!!!!> <*

仅此纪念下.今天又要投入可怕的复习中
明天继续接受可怕的考试洗礼>..<

ps"被那群死孩子的新发型囧到了...3辑发型就得这样么
line

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

more...

line

遗失的美好

彻底闭关前再想想你吧,可爱的小傻瓜
你是如此美好...昨晚看着演唱会的fancam片段.真的又想哭了
从什么时候起,我变得如此脆弱呢?
my lover binnie*
俺是可爱的下载link

一直舍不得删这个视频.因为很喜欢里面的每一张图片
那些被我们所遗忘掉过往,看完这个视频也能一一想起了吧
吴源斌,要幸福哦,要一直开心地笑着^^


----------------------------------------------------------------------------

这次是真的彻底闭关了
明天开始考试- -+
放松2天也足够了。我不用抱悲观的态度去考试!
加油加油加油~~尽力就行了,争取全部合格!!!

祝福我吧^^.....
是否续网还是未知数- -||||6.27到期啊啊啊.orz....
line

焦虑到这样又是何等折磨呢

我就说吧,从下星期1开始连续考试两个星期
我内心不是一般的焦虑
可是我已经焦虑到不想再扎书堆里了
看到文字我就跑神的

到今天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在焦虑- -

今天上化学课.老师让我们自复
在大家复习到昏昏欲睡的状态时
突然某2人跑出了教室,老师满脸紧张的神情
分明有事发生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八卦了哟,
因为那2个人就坐我附近,- -事情的内容当然很容易被八卦到
具体是 :某人上课在玩刀,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手割了,留了一地的血
听完这些我其实没啥感觉
可是一下课当我看到那一地血的时候
耶稣啊...好可怕> <...!!!!!其他同学还说他出去找校医时搞到楼梯里都有血迹!!!!!
重点是我们教室在最顶层啊啊啊!!!他血就布满这整整5层楼的楼梯!!!
吓着我们班同学不说- -.你还好意思去吓咱整个级的同学了!!!!
当我们看这那些在议论纷纷的时候,那人很突然又出现了.还若无其事地拿地拖把血弄掉!!!
好恶心啊T A T...大哥你别刺激我这小孩子的心脏了!!!!!!!!!
虽然他的伤口是止血了.可是血迹还在手上.搞到我今天看到他都在怕>..< !!!!

同学.我知道你也焦虑.可是别耍自残啊!!!!!!!
玩啥不好你给咱玩小刀!!!!!我说你要真不愿考试你给割脉去吧
割手指不会出啥事.但惊悚指数也有六七成了...
你害我今天脑海里都是你那一滩血啊啊啊啊T A T

line

一堆让人兴奋的事儿

哈哈.今天考了2科
其实也是挺不重要的,音乐和信息技术- -
音乐.其实每个班考试时间不同.于是我们今天考的就可以找别班拿答案抄
估计应该也能有80以上吧.听力部分我确实认不出那些都是啥歌啊.
我就认得个<娱乐升平>...我果然还是广东人.噗...
信息...我就说今年考笔试个木顺
考那么弱智的题目,而且还全是练习做过的
非常轻松地满分了╮(╯▽╰)╭....我好满意好激动...

所以我就得瑟下吧.复习了一个星期.
每天扎书堆里我都快闷死的.明天的只是测验.不用在乎.
我今晚就好好放松下而已....

很喜欢崔美人拍的这MV,开头很喜感,过程很动感.结局很王子
还以为你和晟济合作会拍出个啥纯王子feel的MV呢
不过这歌其实也好听.我发现我越来越爱TROT了
截图好DJ崔美人你啊-0-!!!!然后第2张是晟济在翻跟头.哈哈哈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爱的下载link

其实今天我兴奋还有个原因的- -.
本来想着之前买了rock prince的DVD以后我就挺穷酸的,
所以这次的photobook不打算买了
可是晚上翻抽屉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原来我还有没拆封的红包.XDD
于是就这样神奇般的多了N多积蓄了.哈哈哈哈
不过放假了还是要赚钱!!!fighting!!!!

嗯.王小鸡你四级考加油吧~~!!!
还有我认识的那堆中考的弟弟妹妹.你们也要加油!!!!
我自己也要加油╮(╯▽╰)╭....
(其实只是说说而已,我还是好焦虑...生平第1次连续考2个星期的试啊...不怕才怪)
line

我不是乖小孩T T

- -|||好吧.我是偷偷跑上來的
反正上來了也顺便留点痕迹
我真的不是乖小孩啊啊啊啊啊啊啊T T

我上來只是想吐吐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誰虚夸 你虚夸 你全家虚夸!!!!!!!!!!
誰虚夸 你虚夸 你全家虚夸!!!!!!!!!!
誰虚夸 你虚夸 你全家虚夸!!!!!!!!!!

我說你們坛子哪点务实了啊.
看你那职务如此的高,麻烦就说点跟你身份配合的话吧
我那天要不是没网速我也跟随大家去你们那里刮刮loli风的- -
虽然是我断网前的事.但我现在看着你那话还是有气啊啊啊啊.
容我记录下你如此罪恶的话语.放心.你说我们虚夸那我们还是会继续
务实又如何,虚夸又如何.再怎样我们ADT都会存在着.
抄别家媒体的新闻当自己独家,你们还真把大家当NC耍啊= =
可怜你们那的孩子了~噢,不对.是你们那里的人都如此"务实"了?
耶稣会饶恕你的罪过的- -.快点觉悟吧...

-------------------------------------------------------------------------------------------------

好吧- -.最后让我在纠结下7月
几么不淡定.一群人扎堆发片了...
2NE1的MINI辑碰上FT的3辑.
如果你们同时打榜.让我情何以堪啊
少时也要发专辑吧.为嘛我看到的歌名是"说出你的愿望(Genie)"
跟萱萱的英文名一样- -||||
Kara的新单曲我也好喜欢.可是MV还没有时间去看
然后明天的MCD.4MIN出道舞台- -.她们是要跟21好好拼一番了,囧
好想看好想看明天的MCD...

嗯.睡觉去了.还是不该有太多杂念的.囧
line

最後的

耶穌的.我幹嘛把自己搞到像安排後事一樣- -+
斷網1個月.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

因為這個給自己定的期限.我抓緊時間做了好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心裡還是亂亂的不知道接下來還該做什麽> <

花一晚上做了個LJJ的皮.因為dara妞的看久了就覺得囧
依舊是無技術的草草風.
可是LJJ你天生麗質.咋看還是咋可愛.
嗯.你很受啊你很瘦.還敢說自己不瘦- -+
看看人家紅旗越長越壯.你就給咱越長越瘦.不合邏輯啊你
最近多吃點.好好休息吧.希望我回歸的時候能看到只胖點的山羊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無意間發現的.紅旗你不要牽掛那個囧女人了.小心咱在真揸死你!!!
連表情都如此默契- -.我服你們了...

ps"換logo了.大家有連我logo的更新下吧.下次更換起碼得等7月了....
line

於是心情開始淡定下來.感覺就像等待死亡前般的寧靜(?)
呵.老實說.去年初3的時候我都還沒有過這樣的淡定的心情
那時.整天都想著玩.畢竟初3對我而言太輕鬆
最近又開始恢復天天跟爸媽吵架的狀態
丫的.3個大人壓我一個小孩.
我很無奈.可是再多委屈我也不願說了

突然很想擺脫過去
都說著ADT改變了很多.可還是想守護著它
有時很想在那發飈.才發現.loli們不怕我們誒.
54版規.54PM.54公告.我無能為力了.
斷網一個月.不知道那裡又會怎樣.
真的.很想回家.期待7月吧

ps"提早跟大家說下.我跟爸媽現在關係徹底的僵化.
他們拿不續網來威脅我.我性格很倔.所以我沒想過要屈服
如果真不續了.那我先跟特刊組說聲抱歉.今年不能幫你們做圖了T T

還有.最近暫時不要叫我妖妖
麻煩改叫我曉曉.
說不出原因.只是一瞬間的念頭.

距離斷網還有最後的1天多一點.
我想做的事還很多.怎麼辦.心裡有點亂了
斷網這大半個月我不時還是會拿手機上網看看的.
估計上Q居多- -+沒加我Q的就加下吧.好讓我無聊的時候能找個人閒聊下
bo的話.更不更新還是未知數.但我會去大家的bo晃蕩噠.XD

好吧.我的憂鬱風到此為止.
以下為我囧囧的課堂跑神記=]

more...

line

memories

于是突然的想起了这段时间以来的生活
好象时间又被我糟蹋了
当然.有些事是值得回味的.
所以今天来补点小叙事啦.xdd

about the holiday*
端午节假期其实真的没发生什么特別的事
不过那时跟爸妈还有叔叔一起去了吃韩国料理
第1次吃韩国料理诶.记得当时心情很兴奋的.xdd
因为我们4个人.所以直接就点了个四人套餐

于是吃主餐之前有好多小菜
印象里记得有土豆泥.泡菜.海带.不知名的豆豆.豆腐.萝卜干.
还有若干碟.只是我忘记了=0=
然后每人还配了碗南瓜酱.甜甜的.说是可以当甜品吃
其实泡菜的味道我觉得怪怪的...还是吃不习惯.叹气...

接着就是主菜部分咯.咱点的套餐包含个烤牛肉的
肉是服务员当场烤给咱吃的.!!!
拿生菜包着吃很美味啊.xdd
然后让我悄悄说声.我叔叔是大笨蛋.居然往里面放N块大蒜...
不呛死你才怪= =+
于是又想起偶像军团里OWB被李红旗抓着吃大蒜夹辣椒的痛苦了>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左上方的是炒粉丝.里面的配料很丰富的说...
然后那鱼我忘记是什么鱼了.不过超好吃的.我最喜欢这个菜!!

最后就是重头戏了.
锵....锵....锵....就是八爪鱼火锅!!!
可惜我爸妈不能吃辣.咱只能点个微辣的.我觉得麻辣的会更好吃啊啊啊T T
里面呢.八爪鱼是必然有的.然后还有豆芽.胡萝卜.白萝卜.豆芽.牛肉.辣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其实实物是超级红的.只不过我的诡异调色把它变橘色了
再让我怨念下.为嘛单反拍的照片也这么模糊啊.噗...叔叔你是买了D版的canon吗?!

ps"那餐厅里其实放的音乐全是韩文歌.囧一記.這麼多歌我只知道孝利姐姐的u go girl...
pps"服务员姐姐说她们只懂3句韩文.耶稣的.我全能听懂.然后我知道的韩文绝对比她们多.我可以自豪下了=V=
ppps"我很喜欢那里的餐具啊.感觉很精致...
pppps"下次人家要去吃人参鸡汤!!!!谁叫这个是2人套餐里面的!!!!

pppppppppppppppppssss"
大家都去買<聽音樂>6月號吧.送咱5寶的海報不說(rock prince的哦.跟官方一樣)
還送演唱會的VCD.包括behind story.<女人不懂>的MV,和22分鐘的演唱會CUT!!!!!!
太極品了噢噢噢噢!!!!!!
可是有些東西要思考下.個編輯這樣算不算D版...額...
line

敗家計畫

深夜囧貓子一枚.請54我那件性感背心睡衣
看著覺得好肥好肥啊~~頭髮亂糟糟的.我也不想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昨天突然想著買眼鏡
於是首先看的是百葉窗眼鏡
都好便宜啊.顏色超多的.我好想買T T
主要是受了那5只的影響(詳情參見特典掃圖*)
在真的黃色.弘基的紅色.源斌的紫色.鐘勛的深藍色.珉煥的綠色
好像你們也戴過白色的.然後我自己還喜歡粉色,桔色.
想把這幾種顏色的買下來收藏哈*
接著嘛- -.我有近視的.所以也思索著換眼鏡框
看到有幾款圓框眼鏡好可愛的吶...心裡又按耐不住了撒>////<

據說嘛.FT 7月發3輯.2NE1幾個娃兒7月也發MINI輯
我都想買.當然.飯糰島會優先考慮.
oh no...是勢在必得的3輯!!!!!

哎喲.敗家計畫由此而生了喲!!放假我會努力賺錢的!!!!

ps"把萬年靜音的手機設成鈴聲提醒.為的只是聽著羊咩錄的鈴聲得瑟下.
pps"吳源斌你真的太好看了嗷.於是周年慶了你怎麼都沒給咱表示下?囧勛好歹留言了.雖然他真的很閑.但你絕對比他更閑!!!你就更個圖給咱看看好伐?
ppps"崔美人和晟濟(我還是不習慣叫你成帝.噗...)
崔美人你是開始外爬了對不.個晟濟在自己CY更的圖.下面還寫了句"我也是Primadonna^^"
叫我情何以堪啊-0-...可是你們倆搭一起真的很養眼.藍色和粉色的衣服就幾么和諧啊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來.FT里都是一群不甘寂寞的孩子啊╮(╯▽╰)╭

pppps"好吧.本来想缩图的.可是想了想还是没缩.大图好看多了!!!!
我只是想感叹羊咩你真很童颜.小时侯和现在真的没太大差别啊...然后这图看着好喜感.=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感谢小雨的友情供图.XDD
line

我也CB了~~~

于是在厌倦ps 1个多月之后
我算是第1次重拾了ps.
虽然还是没灵感没技术.甚至可以说是完全退化
但无所谓了.xdd.从现在开始要学会把ps当我兴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S妞妞你真的很萌*
哎哟哎哟.俺对你的小辫子造型是一见钟情的
然后去挖了你以前的图看才发现S妞妞你以前也是美到爆灯哇!!!!
(因为我一直以为明星出道前都是囧囧样子...李红旗的金毛时期就是最好证明-_-)
噗.=3=2NE1里人家最爱你的.

非常的囧.虽然今天是5宝出道2周年纪念.但我没选择做他们的bo皮诶
我也不知道自己嘛事...好吧.其实是怕OWB你把我搞忧郁的.人家很想你.T T

这个bo皮有夏天feel没?我就是想走走清新甜美风> <
最后感谢叉子友情提供的代码和替我搞定了C-box
今天.还是河蟹的一天.xd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们的JQ来得更高调些吧<3
line

单纯的一些祝福

首先.还是把高考放前头吧
感觉身边好多人都要高考了
但说不出来名字...
好吧.我知道得比较清楚的只有两个yaya了
亚亚和娅娅考试加油*ω*!!!
想你们了嗯...

然后.就是祝贺下5宝出道2周年吧
粗卡粗卡~~~
07.06.07.MCD出道舞台
08.06.07在日本发行第1张日文专辑
09.06.07未知
对于明天.不知道抱什么心情.毕竟已经不是最初的那5个人了
哎哟~人家出道2周年纪念关个新人嘛事呢.
如果因为他而把OWB忽视了.对不起.我会不爽呢
那602天的苦.有他的份么?

昨晚特意去挖了很多以前他们live时的fancam
从<爱之痛>到<雷>再到<譃爱>...
因为那些时期里我还不了解他们.所以准确公演时间我没看出来
谁知道的麻烦告诉下我=3=
破吉说以前的fancam质量不高.的确如此.
但是我尽量挑了清晰的.能看清人样就行了吧
<直到你来时>打歌时期的fancam我以前有的.容我再找寻下吧.忘了放哪了= =
看着这些fancam就好好回忆下他们一路来的成长过程吧^ ^

一共7个文件.详情看隐藏部分吧.应该还会更新
当做是2周年礼包吧.哈哈哈哈哈哈~
谁下载了视频不留言我就诅咒谁-..-就让我小心眼这么一回吧

more...

line

囧囧时代下的囧囧点名(2)

叉子给俺的第2次点名.于是我爱上玩这个点名了.
非常有趣.xdd

隐藏了.免得把页面拉太长=V=

more...

line

囧囧时代下的囧囧点名

规则:

1. Put Your Music player on Shuffle.

(打开你的 mp3 随机模式)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Tag 9 friends.

(点 9 个朋友)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因为如果不做的话大家都不会做了 …… )

------------------------------------------------------------------------

My answers: (我的答案:)

1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说, “ 这样行吗? ” 你说:)
sorry sorry---SJ (这是no的意思咩)

2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样描述自己?)
向你问候时---FTI (- -|||)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欢一个男孩 / 女)
你是我的爱---FTI (= =...小日出你知道我爱你的)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Heartquake---SJ (有这样么- -.今天还是在噩梦里度过)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 ?)
嬉戏之后---苏打绿 (我人生不是为玩的.囧)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铭?)
time is running out---FTI (这个算正常点的...)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憎恨,埋怨---FTI (你想把我气死是伐...我朋友都好爱我的T T)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reset---SJ (- -非常满意这个...)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期望---FTI (我承认我想法很多...)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你想让我怎么样---FTI (- -|||人家是真的很听朋友的话...)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男人的初恋到坟墓为止---FTI (我人生太悲惨了...T T)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 )
troublemaker---FTI (人家不是这样的啊T T...)

13.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let's not---SJ (靠.我不想做无业游民T T....)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爱好 / 兴趣是?)
angela---SJ (哈哈哈.我喜欢我家小涵涵=V=我最初的爱啊)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train---FTI (- -啥.我还没坐过火车呢)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happy together---SJ (= =.小4你恨我是吧...)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早点回家---苏打绿(为嘛觉得这样说会很主妇feel)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礼的时候会跳哪首歌?)
流泪---FTI (为嘛出来是如此悲的歌- -)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融雪之前---苏打绿(真意境=V=我喜欢)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我太爱他们了吧=V=)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譃爱---FTI (哈哈哈.全部都是谎言啊=V=.原来小4你还是爱我的)

-----------------------------------

总结:开始做的时候很纠结
因为小4调成随机模式很麻烦
做的过程很囧囧囧...
结局却是很美丽~~
全部都是谎言 都是谎言(李红旗08年名句...=V=)
line

高考前的受难记

终于发现每逢星期二我值日的日子我都会倒霉
上回感冒也是星期二.这次也一样
不过MS这次严重好多- -
好象又是因为着凉了(?)
晚修的时候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啊
自己感觉是在发烧.因为手啊头啊都特别热- -

回忆起昨天下午去帮忙布置高考考场
还是觉得自己象做了场噩梦似的
因为吃了感冒药
自然就昏昏欲睡的感觉.然后老师还找我们组下去电教楼搞卫生
下到楼以后就彻底头晕了
无奈老师要我们拿洗衣粉擦桌子.啊.那整间教室都充斥着这样的味道
好恶心...搞到我胃也痛了.不怕说.差点我就挂了
于是就站在那一直跑神.啥也不想干.我怕我一动真歇菜了咋办

突然想起.高考完得回去上两天课.然后又得给高2布置考场了吧
靠.如果病到时还没好.那我又得做次噩梦了.
我的人生几么的煎熬.
人家高3要高考.高2很快水平考.期末还有高1高2的全市统考
高中原来就是这么个滋味啊.日子总不可能过得安宁
好讨厌现在的高中.为嘛啊.就是因为你的名声
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经常被那么理所当然的认为成绩好
我无奈了多少遍啊- -...

还有1个月.分科分班.我莫名的兴奋
对现在这个班完全没有依恋感
越早脱离是对我的解脱...
当然.我喜欢我的几个死党.分班了我们也还是朋友吧
对于这个班.我唯一牵挂的只是你们

ps:谁来给我做个新版头啊啊啊.....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