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我干嘛了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为了更新而更新...我无聊了我

毕竟世界从来不缺伪君子 所以我宁愿做小人╮(╯▽╰)╭
这是我今日名言啊..
MR.王你好正义啊,你好爱我们啊.你好积极啊
一篇读后感一篇观后感一篇社会调查
你让我们好负担好焦虑
可是怎么其他班的人不用做啊.
他们班主任不爱他们么.他们不积极么.他们不正义么
不好这样的啊.会被人嘲笑的..群嘲可是很可怕的诶
line

Just wanna think about!!!

 

wanna的造型太有愛了178

哎喲.荷拉我不是anti你喲

只是怎麼都覺得你那眼妝怪怪的

女神還是女神.so sexy!!!

妮可這次瘦了好多好多.然後眼神好銷魂的喲278

智英感覺成熟了很多呀呀.但笑起來還是很可愛

勝妍嘛.不用多說.我一直最愛的都是你哦~~

 Just wanna think about

I wanna think about!!!!!!!!!!!!

又是首讓人中毒的歌噢噢噢

可是讓我狠心點.我現在最想的是FT拿1位TAT!!!!!!!221

line

销魂的icon君们

 

嘖嘖嘖.研討會真是個神聖的地兒

haruka君你做的icon們太有愛了

感謝你如此慷慨的讓我打劫了一番

這銷魂CP呀呀呀278

LHG你美好到我一直認為那張單人下麵的應該是捂裙動作!!!XDD

還是信春哥好

一信春哥你就找到寶!!!

銷魂姐姐你一定要信春哥啊啊啊

還有哦

拒絕偷窺!!!!

不過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偷窺了喲

放心.也沒什麼.我會叫君鵬媽媽順道叫你回家吃飯的!!!278

喲西.小字太可愛了178178

line

败家记

HK之旅扫荡回来的东西
其实没有很多>"<
不过重点是.花的都不是我的钱

在海洋公园买的娃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西九龙中心买的手表和项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在belano买了2件衣服^^
还有买了2瓶指甲油,1瓶是透明的,1瓶是黑色的
这些就懒得拍啦.XDD

之前说的让娟娟帮我订的帽子和眼镜
今天终于拿到手咯.
非常SB的戴着新眼镜的我-0-!!!!!!!!!!!!!!(多少年没更自拍了我-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帽子的话.没拍.直接把实物图搞上来.XD(请54那个原图的log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我的百叶窗眼镜们过几天也寄来咯,
计划着给娟娟送一副红色的^^...耶稣的.今天她找我找到快疯掉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囧.从香港回来也没给她带回啥手信
所以我要好好补偿她.嘿嘿!!!!

之前的21 mini和FT写真-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于是再来更新枚清晰点的自拍吧,还是觉得很SB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line

我要去旅游!!!

噢耶~~HK之旅终于定了出发日期
15号出发哦...去几天还不知道.要跟我妈商量下的,
T^T虽然死小孩们的3辑16号发...
不过不管他们了...去HK好好逍遥个几天吧
最好是趁我去玩的那几天你们出多点视频啊啥的
等我回来再慢慢看...我最怕无聊了> <*

然后.祝贺2ne1 CB啦.XDD
我喜欢pretty boy的椅子舞啦啦啦啦啦啦,那些伴舞长得好WS
接下来的CB舞台给我们的妞妞配几个帅哥吧!!!!!
不过截图怎么这么囧.小敏智我对不起你T^T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爱的下载link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爱的下载link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是可爱的下载link
line
l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