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偶的點點滴滴

-曉

Author:-曉
妖妖.曉曉.mihiro.
1992.10.16
兔子控 美男控 眼镜控
愛好小塗鴉 ps
FTIsland,蘇打綠,2NE1
These will be forever...

QQ:513816807 <無事勿擾>
聯絡: karen1016@126.com

>>> logo:
ohwonbin!!!



关于我的二三事:

爱幻想。爱做梦。
偶尔天真。偶尔可爱。
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碎碎念。宁静。善良。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世界和平。生活简单而平静。
讨厌压力。讨厌学习。
深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本站图文均为原创。
禁转。禁盗。禁模仿。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能如此美好>///<

line
小小時鐘表
line
最近的日志本本
line
你們給我的回復哦
line
口水便條本本本
line
日記本分類恩
line
偶們親愛的link哦
line
月別分類拉拉拉
line
偶的音樂小盒子
line
我需要人氣吼
line
站內搜索哈
line
小小的RSS訂閱吼
line
line

我是疯子: )

我是疯子...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要换皮
我也不知道为嘛我这么有激情去跟ps调情
草草风依旧盛行中
这图我没磨皮啊没调色.所以后遗症多多- -+
my shining star*
my shining star!!!!!> <*

仅此纪念下.今天又要投入可怕的复习中
明天继续接受可怕的考试洗礼>..<

ps"被那群死孩子的新发型囧到了...3辑发型就得这样么
line

我也CB了~~~

于是在厌倦ps 1个多月之后
我算是第1次重拾了ps.
虽然还是没灵感没技术.甚至可以说是完全退化
但无所谓了.xdd.从现在开始要学会把ps当我兴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S妞妞你真的很萌*
哎哟哎哟.俺对你的小辫子造型是一见钟情的
然后去挖了你以前的图看才发现S妞妞你以前也是美到爆灯哇!!!!
(因为我一直以为明星出道前都是囧囧样子...李红旗的金毛时期就是最好证明-_-)
噗.=3=2NE1里人家最爱你的.

非常的囧.虽然今天是5宝出道2周年纪念.但我没选择做他们的bo皮诶
我也不知道自己嘛事...好吧.其实是怕OWB你把我搞忧郁的.人家很想你.T T

这个bo皮有夏天feel没?我就是想走走清新甜美风> <
最后感谢叉子友情提供的代码和替我搞定了C-box
今天.还是河蟹的一天.xd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们的JQ来得更高调些吧<3
line

直到今天总算又了解了个事实
原来这个世界里到处都有不和谐之因素啊
可是不会排斥它了
啥叫既来之则安之呢~
世界河蟹了。那就都没戏看咯
哈,有人爱当小丑来娱乐大众
咱何乐而不为?我倒热烈欢迎她咧~

其实这日志就是我拿来水的= =
大半夜的我睡不着.
外面下着暴雨呢,吵死了~

------------------------------------

情侣icon.难得我重拾ps了
不过图其实都是前好多好多天做的=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很傻瓜的图吧-0-哈哈.我排字无能

------------------------------------------------------

好了.我去床上继续翻滚.顺便重温下偶像军团= =
line

杂记

[ 1 ]
昨天跟初中同学聚会
玩得蛮开心
哟...唱K唱了1个下午
每人才需要给7块钱而已,够划算了吧...
只是唱K的时候.
就我们每个人都习惯唱K时都拿手机开着QQ的
突然俺们小班看到某男的QQ签名里写着:人生!!!!!
(因为某男无论以前到现在都是那种很吊儿郎当的人.
咱就好奇他咋突然讲起人生来了)
小班:嘿,你咋在签名档里写人生呢?
某男:就...那个...我有个朋友死了...以前16班的那个啊...
小班:哦~是xxx吧...
某男点了下头

然后我和娟娟没听清楚- -.又追问下了
娟娟:喂.你们刚说的啥呢
某男:xxx嘛...死了...
娟娟:怎样死的?
某男:白血病啊!血癌啊!!你知道嘛,他就这样突然死了,在医院里死的.而且才是4,5天前的事...

沉默了...大家都沉默了...
可是也不过那么一会儿.毕竟我们很多人跟那个xxx不熟悉
只知道名字...

唱K完了以后.我和娟娟还有猪猪还不打算回家
所以在KTV外面的凳子坐下休息下的
突然...忘了是谁先提的.我们又聊到了xxx的事

猪:诶.听别人讲他上星期还跟他们打球来着
娟:对啊.怎么就这么突然...?
我:白血病...这么严重的事咋没听学校里传过
娟:听说蛮久前就发现了吧.他家也不是没钱治,就治不好而已
我:也是啦.这病说恶化就恶化.谁也猜不到的事嘛
猪:嗯...4,5天前...也就是期中考以前吧
我:这样算一下,基本就是这个星期一的事吧
娟:可他之前应该就已经在医院了吧...
(忘记谁说的):那当然的啊...诶...考试他都没考成.就这样死了...
(忘记谁说的):唉~人生命就是这样脆弱的啦

说到这里.又再次沉默了...
虽然我不认识xxx.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刹那真的很想哭
是啊.这就是人生
xxx...你一路走好叭...

bo090419.jpg
嘿...咱还是娱乐下吧.这话题好沉重的
这是咱快要走的时候我拿手机拍的
ho~第1次感觉我手机象素蛮高的嘛
娟娟&猪猪...乃们很可爱啦.XDD.
不过小猪猪,你手机很多东西玩咩.为嘛死活都不看偶的镜头-..-

[ 2 ]
终于看到了owb那个啥日本最后的FM CUT
(当然是除了前天看的那个the one cut)
喷...真不知道自己又咋回事了
看着那5个孩子哭得一塌糊涂我也才是心疼
但一看你单人哭的片段.终于还是把我搞崩溃了
很好,哭了...果然哭1场能让我释放很多情绪
小白痴哟~感谢你哦
你继续逍遥去吧...咱不指望你更CY了-..-
你让我BS你那就足够了哟
把owb单人唱的<迎接>和< a song for you>截了音频出来
嘿..适合我拿来反复听着自虐下的.或许做成BMG吧.XD

剩下的无聊part藏了吧
more more更好看- -...

more...

line

无聊一小更

噗...我要回归我的大本命
不要一直被我BO皮和签名所迷惑- -
人家最爱的一直都是ljj
啊啊啊...
我只是来这里澄清下.XD

刚更新的夏季服装拍摄新闻真的超级有爱啊
ljj你超级的可爱
然后很多小粉红啊啊+ +
造型也超赞的,
你和lhg跳sorry sorry还真起劲~
太萌了啊啊啊~~
bo09040601.jpg

===============================
顺带放个前天做的GIF
这个真的是5动。就是那个时钟缩小了以后看不出效果了T T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oye。我抽风完毕。睡觉去了~~
line
line
line